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跨年祝福 平安福大祝福


「晚上有沒要去哪裡參加跨年倒數?」「哎呀!那是年輕人的玩意兒!我們太老了不來這一套遊戲!…」不見得!人雖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還是不錯的。:)

朋友要去淡水緣道觀音廟參加2009、2010跨年祈福,他們的車子有空位當然要跟囉!我們抵達時看到排隊祈求「平安福」的人已排繞一大圈了,我們也加入隊伍,可惜沒求到,改天要再來試試……。

跨年倒數前幾分鐘,李導師先帶領大家做開運動禪,大家在一片「吉祥!吉祥!如意!如意!恭喜發財」的聲浪中手舞足蹈忙得很,高高興興的度過2009年,跨年倒數「5、4、3、2、1!」,放鞭炮、放煙火,接著李導師引磬為大家、為眾生祈福,大家在淡水緣道觀音廟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跨年活動!

**祈福

*大家排隊擲筊祈求平安福,未得聖筊可以再去排下一次機會

*大家把握機會觸摸能量雕塑「騰」去感受能量變化,為自己也為家人祈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