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新春看畫去


初三還是溼冷的天氣,白天就先到淡水緣道觀音廟去看新春畫展吧!春節假期中開放展出,難得機會,而且新春期間有「平安福」可以求,只要擲出三次一正一反的茭就可以,試試運氣吧。

二月初看到盛開的紫紅色櫻花,想不到一進廟門就又看到左手邊有幾株粉紅色的櫻花正在綻放,而原先滿樹花朵的櫻花樹卻已比其他的植物來得早吐出翠綠新芽來,大自然真美妙ㄚ!

這次緣道觀音廟展出的李善單教授藝術作品,有圖騰能量油畫「將門」系列及雕塑品「彩雕 一時」系列;李教授的作品在網站 http://arts.sundon.net/taiwan/index.html 有發表部分作品圖片,不過,還是真跡才能了解其精華所在。細細品味,各自體會,只能意會,無法言傳,有興趣您也可以去品嚐一下,展出日期到2/21大年初八。


*山嵐壟罩山谷,霧濛濛的美境咧!

*大年初一到初五有園遊會,消費還可摸彩,獎項豐富哩!

*紅色燈籠高高掛,彷彿祝福大家 金虎年行大運! 好運連連!

沒有留言: